Tuesday, May 18, 2010

今年最早收到的生日禮物

想不到離我生日還有個多個月的時候,就已經收到第一份生日禮物,真的很多謝這兩位好朋友!衷心的多謝你們!

 

禮物係一份我一直都想買,但又遲遲都未買既Portable HDD,爭扎期嘛...應該大約都有半年左右吧!

一直提不起動力去買的原因,就是一直在想到底這個東西對我有多大用途呢?讓我下定決心要買下它就是那件發生在五月頭的不幸的事件吧!

不幸的事情嘛...就是我的iTunes Library死掉了,詳細的死因還是省去了吧!幸運的是全部的歌曲,短片都可以走進iPhone內再抽取出來,不幸的就是所有Apps要重新下載過,而家全部Game save都沒有了...(哭)

 

說回禮物本身,因為一直都有跟這位好朋友談論這件東西,為了跟Macbook能相襯,所以意願都是挑選白色的!(所以他也順理成章地送了白色給我)

可喜的是暫時不用為保護套煩惱,因為以前用來放NDS的Porter袋子,出奇地跟這個東西的大小完全吻合!太好了!

pic 072 pic 073 pic 07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