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我為啡狂

不記得何時開始愛上飲咖啡,但從來對咖啡都不算瘋狂,亦沒有很高很高的要求,直至上星期開始,我改變了!

友人送了一部壓縮咖啡機給我,是能夠打奶泡的那種,看過"品味咖啡"後其實當時已經很有衝動想擁有一部相類似的!現在真的擁有了,就試著去沖泡一杯令自己滿意的咖啡吧!

為了這部咖啡機,整理好廚房讓我有足夠空間大展身手!而且更特別添置了一些工具好讓我能沖泡出一杯好的咖啡!

不銹鋼奶壼,咖啡粉壓平器,咖啡粉,咖啡樽

經過一個星期每晚旳打奶泡練習,今天早上終於打出比較滿意的奶泡了!但仍未夠厚、綿,所以仍需努力,總有一天能打出好的奶泡,拉出美麗的圖案在咖啡上!分享一下今早的一些小成果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